忆南.慕淳

回见

表个white!

我的散装英语那是杠杠的!

@烤橙炸鴨零分熟 沈老师!看我!

我很正经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和沈老师偶遇是在瓜兮的群里,群组里面一眼就看到了她的名字,当时对于大安这女的我并没有太多了解,但是这女的自来熟,跑去加我vx。



当我瑟瑟发抖的同意好友申请之后

(因为当时好像也只有四五百fo觉得人没有会喜欢我的文),她打完招呼就说了句极为致命的话

“这样以后方便催更!”

我:……stop!删好友重来!


一开始没有频繁聊天,但觉得她是个很可爱很暖的小盆友,她无处不在的沙雕导致我改变了对她的看法。

这他妈是个极品沙雕!

她的shadiao你们应该是有目共睹的,不用我多做说明

(……这不是表whiteletter吗?为什么突然开始损人了



之后通过各大群组慢慢熟络,(不得不说我俩真的很活跃了   捂脸/)她跟我去了同一个工作室,我俩才真是凑一起了!

当时我提了一句要不咱俩凑一对?然后她就答应了!!我很激动的啊!

终于,主页简介中出现了对方的名字。


时间再推移一点,也就是那段一起杠人的时候吧。

我俩几乎是脾气最火爆的,像厌父这女的整个就一性/冷/淡(?)

那时候我俩几乎怼遍了评论,这里杠了那里怼,亲爱的沈老师比我更刚!


沈老师非常率真直性情,很多人也许看她的表面会觉得她很不留情面,但是她在我心里就是我的小宝贝!谁都不能动!

谁搞她!老子搞谁!!

她也是个非常耐心的女人,每次都能耐心把我的文看完 还不觉得这是在浪费时间…

同时有她的鼓励我才能走到今天,因为她我没有理由说放弃。

沈老师!我超爱你!!

七夕快乐!!

评论(19)
热度(26)

© 忆南.慕淳 | Powered by LOFTER